close

SWIM(1900米):48M
BIKE(90K):189M
RUN(21K):135M
T1加T2:11分鐘
總費時:6HRS:23M

首先感謝ARB團長小李,得以參與此次盛會~~

原本今年度由於右脛束受傷,一直困擾著,

所有的長距離賽事也逐一被禁賽,

當然包括這場Ironman也是,

從5月1日的台東113k棄賽後,就…一直延宕!!

腳傷畢竟是事實,要玩長久只能耐心等待~~

只是我還真的想重新試一試,它到底好了沒?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是感謝阿哲及小李,讓我有機會參賽,

記錄一下尚存於腦中餘憶吧~~~

swim(1900m):

由於這是國際ironman公司主辦,很多外國好手參加,

我自己受傷期間也沒下水好好地游過,

一開賽就很卒仔的站在後頭,

這完全是錯誤的決定,

槍聲響起,開賽後~~

真的是大亂鬥,

各個選手不管游技好壞,

你一拳我一腳的互別苗頭,

我不曉得他們的心態是怎樣,

但看到蛙式的,還是快閃…閃的愈遠愈好,

被捷式用手搓到感覺只是被抓了一下屁屁,

被蛙式用腳踹到,就只能問侯對方長輩了~~

此役是游海水,只會右邊換氣的我,

回程猛吃海水,折返下水後,還因為太興奮,

沙灘跑入水,居然發生了左小腿抽筋的狀況,

我像跛腳蝦在水中佇足許久,

還有950米,心中卻也沒有半點恐懼,

失了一腳,就用雙手吧!!

才剛開始怎麼可以棄太大呢??

就這樣子三腳貓的功夫,繼續往前推進,

試圖的讓左小腿恢復,

喝飽海水後的48分鐘,

感謝主,我上岸囉~~

BIKE(90K):

回到轉換區,看了一下左右臨兵,

什麼,我還算是早上岸的(下次游泳一定不躲在後頭,我就是龜也不會踢人呀!)

隨意喝一下凍飲,整理應騎裝備,上路囉!!

第一圈自行車陡坡前,遇到PANDA叔,

真想不到這位快樂完賽兄會在我前頭,小聊了一下,

我再往前推進中的上坡折返路段,

發現現了海王子阿杜,正在折返,

不久的將來,我在萬里桐追到了他,

感覺這傢伙會棄賽,併騎了一段路之後,

被後頭的選手斥責完,我決定分手獨推囉~~

以我的能力應該是60K的距離較為適當,

後頭的30K加上強風的吹拂,

好累好累…一直被輾!!

直到經過了三小時09分後,

我才又回到轉換區。

RUN(21K):
沒什麼好寫的,

就是一直被輾過,

還沒起跑就看到吳醫師,

之後小雀雀馬力十足的追上來,

接著小雞排的水水,

再來連盧姐姐殺氣十足的趕場中,

最後連小甜甜的張兄,說肚子痛也從後頭來了,

從原本企圖抓20個,還未滿10個,

就全還回去了,

跑到剩下3.3K後,真的很想變走路工,

只是大會設計的折返點,

真是有夠讚的,

沒法子讓你停下來,

原因是剩下1.7K加上一堆人正想要輾過你,

帶著沈重的步伐

早點回到終點吧!這樣才得以解脫~~

6小時23分,終於、總算…我回來了而且完賽,

值得一提的是雙腳健在,舊傷沒復發~~

期待下一場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