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排名:508

 總成績:6:24:26 (跟去年相比,沒進沒退的)

 年紀:M30‐34

 水中搏擊:543 00:47:32(差點棄賽)

 T1偷懶 8:04

 騎車:513 02:58:32

 T2摸魚7:54

RUN:488 02:22:26

 

場是完全沒有在計劃內的賽事,在比完東之美226後,臨時接下的(沒多想,橋假赴會就是了)

在金門以開車接機為由,提前返台在"飛思特"氣球店構思,趕在12月24日婚宴前完成求婚大事,

這真的有累到,又是求婚看板、又是大型煙火秀、又要在眾多外國仔面前搞浪漫,

呃!!完全沒有認真在賽事上,

只能出狠招了~~

P1040468.JPG

賽前一晚在墾丁大街,露出白皙的左肩骨,為它紋上惡龍,頗有為明日而戰之殺氣~

前夜宿警光會館(南灣),這有點失算,因沒法子趕在大會規定的時間內交車,

只好與大會溝通於凌晨三時假悠浮會館(萬里桐)交車,

墾丁真的不熟,原來這兩個地方頗有距離,

為了明日的交車出賽及賽後選手之夜的求婚大計,

心頭不定,整夜無法入眠,

在交完車用過泡麵後,嘸眠下等出發(旁邊傳來呼呼振耳聲還真是ooxx)


SWIM:(沒準備防寒衣,只有一條小泳褲,催眠自己,海水很溫暖中)

2010年參加過台灣IRONMAN,對環境並不陌生,有上回排在隊伍後頭游不出去的經驗

今年決定擠到前頭,搶先出發(唉,真不知那根筋絞到!!)

IRONMAN辦的活動不分梯次下水,只有菁英跟一般兩個級數,

看著菁英選手個個如破冰般的前進,內心也如火山有一股快爆炸之感,

在枯等約莫17分許,換人下水囉!!

水餃全部下水之舉,當過廚子的一定知曉,

攪得海水如沸騰般熱水,翻滾著~~

但這只是岸上觀賽者的眼光,

水的上層魚餃、蝦餃、蟹餃、花枝丸、起士丸、貢丸…正奮力的往上往前跳脫,

水的中層米血、玉米、高麗菜、金針姑從原本在上層,掉到載浮載沈的田地

眨眼間,岸上的看倌以為有人落入海底深淵,

拜謝~~在這場大鍋攪下,完全不會(不懂者,可親身體驗)

在水中只要你還能呼吸,甚至不用游,都能前進~

大雜燴下的煮法,你只會愈來愈腫,最後你還是會浮起來,

快離開水面吧~~這是我的下水後五分鐘的想法

我太高估自己了,爬泳是沒用的,有人用無敵蛙腳,

我閃了一陣子再也無力掙扎,喝了幾口水後,

雙眼往右一瞥,好多餃~~

再往左一看,沒得躲,

最後我放棄的猛然回首,這一望真的不得了了,我幾乎在鍋中央,我被困住囉~~

我在眾餃中翻滾著,無法脫身,

天呀!我好想棄賽呀~~

我後悔只穿小泳褲,

後悔排第一排,

後悔游在人群中~

整個人超不舒服的,卻連沈下的機會都沒有,

在這樣的情況下,只能被逼的前進,然後找機會閃到最邊邊,

爬不快的爬泳,還是在鍋邊最安全了呀~~

一圈結束後,要你第二圈再下水,你還要嗎??

沒來的及躊躇思考,岸上的加油聲催促著,

你阿母咧,我的雙腳不由自主地走下鍋了,

這…肯定已非大腦所能控制,

我的身體壓過思緒,不自覺地…下鍋跟你拼!!

笨一次即可,第二圈我選在鍋邊游,但並沒第一圈輕鬆,

餃子還是很多,只是混戰的時間少了些,

在47分鐘後,在沒被煮爛,煮熟的狀況下,

到轉換區喘息吧~~劫後餘生,從未有過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