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政策隨著政府的變而變~~

原本金門只有一場次馬拉松,

這場秋季馬是配合政府準備歡渡建國100年而辦的,
(春季是墾山、夏季陽明山、秋季金門加上冬季的太魯閣,這四季馬應該也有人收集吧!!)

我有地利之便,當然是要參加這場盛會囉!!

只是縣府國家公園,不該限制名額的(全馬加半馬才1000人次)

小弟我,腳傷初癒,是要報半馬的,

結果沒半馬名額了,但又執意要參加,

全馬就撩落去囉~~

(來金門環島慢活,可以用公車、機車、自行車,當然也可以自家用11公車的~~)明年1月15還有一場唷!!

在完全還沒醒過來的當天,我上班上到凌晨一點,

六點半準時開跑的狀況下,很沒勁的起身坐在床上啃食麵包~~

霍別了許久沒參賽的日子,我顯得更……,

是誰說要報名的咧??

拖著疲憊的身驅,半瞌的眼睛,還是前往會場吧~~

在金門抓馬唯一的好處應該是坡度不大,

我在前21k速度大致都能跟的上一些女強者,

但21k後練不夠的窘境,顯現出倦怠感倍增,

我開始掉速了,尤其是跑回料羅的那一段路,

我還真想就轉進"回家的路"

唉呀呀~~只是這樣又得記棄賽一次,

只能撐囉~~最後5k真的只為完賽,

我慢慢地以腳舊傷不復發為原則,

走回終點了~~~

費時4hrs34m許~~~

腳還是會痛,還是跑不出成績,

安慰自己至少又已經可以開始跑馬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