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已經長蜘蛛網的記錄跑馬日誌,

我還是把它做個簡單的回憶吧!!免得自己抓過多少馬,也搞不楚清~~

地緣關係廈門馬是一定得去玩的,

金廈生活圈就是如此,

上次跑廈門馬的成績是03hrs59m而且跑的很痛苦,

這次又遇到去年初右腳外側胳脛束傷所苦,

一直不敢用太多力量去完賽,只求能玩賽即可~~

有了場地經驗的賽事又加上代表台灣城市隊去玩,

一開頭一樣跟小黑黑站在同一陣線(比起去年的待遇,真的差很大)

不過唯一一樣的是空氣一樣"稀"微弱指數很高~~

既然在不求330只要比去年好即可,

就開始找人跟車囉~~

一開始是跟上三人小組(兩男一外國女)

跟了許久,直到快19k才看到小吳,

在路邊喊餓,腳傷也是一直伴隨著他~~

我在此時也覺得掉速了,被一隻羊開過後,

尋求下一個,我心想著我要跟車,

眼尖的小吳,馬上看到一個身材火辣,又大方的女子~~

我不疾不徐地跟上去,

這時真的引起我的興趣了,

我在後頭只聽到"美女加油"但她似乎不怎麼領情,

我只好充當她的"小漢的"連忙著打招呼~~~

就這樣子過了17k(跟超久的)

其實我是想跟著進終點的,

這個咖真的是跑過這麼多場,

發現身材最辣的一次了!!

只是我沒那麼多腿力,嗚~我被海放了!!

有點惋惜~但也非常感謝她啦!!!

至少她維持了我不少前進的動力~~

這場廈門馬成績普普3hrs42m(最後還被盧姐姐後勁,無情地輾過~~)

但小弟我事後查了這位得力助手的個人基資了(劉旭x,河北保定人)

不過下回要遇到可能不容易了,

因為我要恢復以往的水準才是,

330標準款,320目標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