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疑的這VERYCA小貨車是我的第四項利器~~

這次多虧有它的幫助,我不費吹灰之力,呼嘯而過進終點~

也許我也該如小吳、小微、阿虎、盧姐姐、剛哥…等等眾多鐵人高舉雙手進場的
(但顧及到往後又會有眾多鐵人如法砲製,還是別壞了鐵人精神~)

這場台東鐵人賽繼4月11的苗鐵後,全休20天,
(只有騎車環金門島兩次各50k,一次去測胳脛束承受度,一次是去幫panda叔買閩式燒餅兩大盒!)


panda叔交代已久的重大事件,總算處理好了(XT8頓時變燒餅車囉!)

這樣的練習量能上場嗎?我個人也很懷疑啦~
估計路跑又得開始走路~
心理是這樣子想的,但還是想完賽的!!
4月30日接了三名戰友到台東借住友人家,
沿途上驅車前往,右膝外側會有痠痠的感覺,
當然大事不妙~~肯定會發作!!

賽前一直跟自己講用精神力應該是OK的~~
當天比賽一開始,可能是太久沒穿卡騎單車了!!
一到轉換區放車,就先跌跤~~
出師不利之癥,再再顯現~~

不管怎麼樣,游泳先前先拍照(沒得運動,明顯復胖!但阿姐們都說這才有官樣,唉!沒得到安慰)~~

綠綠的活水湖與嘉義鐵人~~

其實活水湖的水根本不是活的,跟去年清的見水底的爛泥比起來,這次伸手只見綠光呀!!

我在綠藻團堆中,半途稍稍迷失方向,溺了45分20秒左右上岸!!

轉換單車奔馳出去,台東往花蓮的旅程是陡坡北上的,

第一圈感覺還ok,腳沒多大感受疼痛感,


第一次使用休息把,沒多大用處,趴不到幾分鐘馬上腰痠痠,

原來休息把,是靠腰的力~~也就是說J娘娘的腰,夭壽利害的!!

騎乘的第二圈,花東北上旅程再重來一次,

此時真真有發覺,坡是陡的啦XD

單車結束後,似乎大伙都很有默契的在轉換區聊起來了~
(一群體虛的男子…東唉唉西唉唉的叫!!誰也不想出發~)

路跑這項曾經是我趕場子的最後一項,

但在右胳脛束筋痛,卻再再的影響該有的速度~~

其實賽前就知道會復發的痛,

精神力有法子克服嗎??

足足的跑了14K後,在休息區想了很久~

簡直是精神意志力在惡鬥相交賊~~

完賽很重要,完樂也很重要~~

選前者不後悔,但我選了後者玩樂~

畢竟要考量的事情很多的~~剩下的7K先欠台東吧!!


翌日台東美食及初鹿農場閒逛,還是輕鬆一下吧!!


後後記:這場過後,我快變成棄賽達人了~然後呢?奉勸各位鐵人朋友,如胃腸不順,活水湖有機水很有療效!
能讓鐵人英雄擋不住三天的落塞~~呼!暢快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