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希望全民運動的口號能夠落實呀~

話說金門縣政府九月底發了一個公文,

主要用意大概就是准予「自由車選手黃OO,五天公假參與賽會」

唉~就是這樣黑掉的,我們家老大哥,一看到這份公文馬上生氣翻臉,

我被灌上莫須有的罪名,

林老師咧!!我有說要用公假去比賽了嗎??

每一次賽事都是利用我寶貴的時間呀呀呀~~~

這次只不過是金門縣政府的美意,居然讓我莫名其妙的被盯~~

算了吧算了吧~~~~~~~~~~還是用自己的假照去澎湖玩啦!!


運動員進場(這只是聯誼賽呀)~~

自行車比賽是在來澎湖的第三天(其實很快的就到來了)

金門隊雜牌軍於第二天勉強到齊囉!!

不過前國手羅大俠,前晚餐敘就去跟地主澎湖隊嗆聲,

30分鐘就要追到他們(賽事是金門隊晚澎湖隊兩分鐘出發)!

氣勢先行壓住了~~呵呵!!

沒有統一的車衣,就這樣子散漫出遊吧!!

賽前準備(游走兩岸三地的羅大俠一派輕鬆)

此次賽事規則是六名隊友一同出發,取前四名到終點線時間為基準,

這…肯定是要輪車的呀!!

但在我的鐵人賽記憶中,我好像輪不到車XD

該不會又要上演獨推戲碼了吧!!

問題是這47公里的賽事,要4名隊友抵達才算成績,

看一看隊友的狀況,一個女生、一個新生、三隻好手,外加一個獨推王!!
(我好像應該跳出來當老四才對,理想狀況下啦)

真的只是理想狀況下(感謝小小郭的大力相挺,我又變獨推王了)

終點前的跨海大橋(這台黑白鴨從台南到金門再來到澎湖,當然要好好的來一張)

賽事在一個多小時結束,小輸地主隊5秒,飲恨~~

瞧瞧育昇一臉不屑樣~

唉!!誰曉得地主有沒有做什麼手腳呢?地主優勢就是地主優勢呀!!

下次換金門辦,就辦一場衝向金門第一高峰太武山,換我們來享受一下地主優勢!!

賽後結束繼續騎乘吧!!風櫃洞一日遊

由羅大俠領軍、小小郭與獨推王伴遊,

在澎湖騎乘的感覺真好,海風、陽光加上藍藍的海水,

比起在金門戰備道路好太多了,

因為騎完車還可以下水玩玩、抓抓蝦~~

感謝這次金門眾的運動好手,澎湖之旅完美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