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休了兩週,讓右韌帶拉傷恢復恢復,
(從台南開車北上,踩著煞車,還是感受的到腳痠痠的)
四月賽事來到了苗鐵賽,
這個賽事也是意義非凡的,


(關仔嶺小王子的初鐵,到手囉~~)
他說:多多暖身,不難的,3hrs20m單位時間內~
我:等你暖身完,大概菁英組全上岸囉~~
對於只游泳的初鐵賽達陣,ok的啦~~

一早才從淡水出發,錯過了昨日的瘋狂半程跟接力賽,
但這也是為了不再流落街頭的打算啦~
大約在七點許抵達了恐怖山城-苗栗,
跟金門隊拿了晶片、隨即前往會場,
對於這場賽事,儘管腳傷未癒,
但我是不緊張的(頂多就是最後幾k的路跑,跛腳吧)~
反正就是這樣嘛~跳下水踢一踢,單車龜一龜,路跑再來抓兔子,

賽前準備檢查裝備,嘿嘿~~新買的打氣筒上場,不用再騎車胎不足的單車了!!
先打前輪,嗯~滿好用的,一下子就充完120的氣量,
但充好後也一下子就沒氣了,靠,怎麼會這樣呢?
仔細一看,這…太神了,氣嘴被氣筒緊緊的咬住了~
(我是買到拔氣嘴筒嗎??)
可能是第一次用,緊了,操作不當,我連忙想法子要把它們拆開,
但真的是緊緊的咬住了,真是瞎~~
(這還是在知名連鎖網路店苗栗的阿x單車買的新品呀!!)

我只好跟漢章去租車站找工具把破壞它,
並試圖的把氣嘴拿出來,只是破壞完後還是無解,
原本已經租車了(800NT)換騎了,
好在小雞排隊林水水的前輪,適時出現~
這輪子救了兩命(另一為小色魔,他的快卸也出問題了),功德無量呀~
再三感謝水水大隊長囉~~我得以進入賽事!!

SWIN:30-31m
西湖的小池塘,還是太小了,雖然分了好幾梯下水,(我第五梯)
只是游兩圈、水道窄,真的是大亂鬥,
這應該是參賽來踢打的最激烈的一次了!
完全沒法子照自己的捷奏,往往為了擺拖游者,就得變換頻率,
在這種優氧化過高、伸手不見五指的水中,被踢到才知又中了~
水冷冷的混亂中不求什麼,安全爬上岸就好~~

準備轉換去囉~

T1:3-4m

沒什麼特別的,吃點東西、擦擦腳呀!換上車衣~
開始進行海拔落差400m的上下坡!(400m這會是美麗山城嗎?)

BIKE:73m(含牽車)
一開始出發先是掉了一包gel,難得這次我有用膠帶貼在車管上,還是一樣…吃不到!
接著就是好陡的下坡道,嚇~那回來怎麼辦,有換路線嗎?
這不是要車手牽車嗎??一整個疑問,全浮現在我腦子裡~~
這趁子完完全全讓車子做足了休息,
該它發揮時,它還是狀況百出,先是輪子,再來就是變速系統也怪怪的(最輕的變不下去)
該是牽車就牽吧!
(車子是拿來用騎的,我是知道啦!但當十個有9.5個人在牽,你也會想加入的!)


T2:應該是2m
RUN:
賽前想說鄭開馬是20幾K,腳疼的,今天的10K,應該是後幾K才會有狀況,
換上跑鞋出場,不到1K就疼了~~接下來又是大陡坡,靠!!
一堆人又變步兵了(這是爬山吧@@!)
第一個轉換區就看見J帥、接下來小微,
大家都超拼的,我呢?忍著痛走過第一個坡,續跑中~~
再走下去,沒完沒了的~~
折返後再上,第二次坡,又走上去再跑~~
然後想說沒有速度的陪著跑者回終點,
最後居然還有一個小短坡,唉!!累了~~速度加不上去,腳隱隱作痛,
儘管panda大叔跟雯雯加油,但還是走吧~~
享受被輾的感覺囉!!

2hrs48m完賽(已扣除晚下水的8分鐘)~~


金門代表隊NO.1王顥翔,真是強呀!!

賽後因打氣筒是在網路上買的,第一次用在苗栗就出師不利,
又剛好這家店在苗栗市忠孝路的X亮車店附近,
心裡有氣不打不行,驅車前往更換零件,
原本想說老闆會換了一個新的,不收錢的,
我也順便讓他把內胎換了換試驗新品,
結果這小老弟,真是技術有夠OOXX的,
(跟阿哲換胎速度比起來,只能說阿哲你行的,夠專業!!他流好多汗水!)
換了一條不合又換一條,結果還是內胎沒塞好,
眼尖的友人發現的早,不然免不了,下場賽事又準備爆胎囉~
另外我要按鈴申告,
請汪小剛下班有空無聊時,替小弟討一下公道吧!!
第一次用的新品咬住我的氣嘴,害我差點棄賽,
還收什麼鳥材料錢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