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績:4hrs05min57s(今年還沒擺脫4上下的命運)

前21k,1hrs55m,後21k,2hrs10m(為什麼大家的下坡那麼神呀?)

櫻花馬,本年度的第三場,跟高雄馬撞期了!!

怎麼選呢??要跑那一場呢?

沒有考慮多久,下意識的參加櫻花馬囉~~

跑在有山嵐的櫻花道路上,是幸福的!!


時序拉回上個月金門馬,可能是那時侯有受一點點傷,

過年期間返台跑了兩次結果第一天跑到8000m就受不了,

第二天更慘6400m!!之後休息中~

大年初二回金門工作,為了兩個星期後的櫻花馬,

還是找時間練習了,每天慢慢跑,從十公里開始~~

腳痛還是一直存在,隱隱地~~

不敢再加量,只求把里程數跑足,

記得前兩天的十k,我都是跛腳上下樓的~~

但228一天一天逼進,沒有理由能不出門去動一動,

當然也是為了吃飯啦!!(過年期間,體重又上升了)

到了第三次已加了一點點量,改為跑12k的里程數,

兩個星期,應該跑了八次有吧~~

總量也差不多來到了100k了~~

不過心理還是有點障礙,不怎麼有信心,

在霧金門的第四天,機場等侯時,我還想說如果飛機下不來,

那就是天公不作美,也讓我逃過櫻花馬了(哈~~)

矛盾心理一直存在著,下午機場終於開場了,慶幸沒有搭船,我也順利回到淡水了!
(來沒感覺原來放假是那麼幸福的一件事,真的等太久的飛機了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也因為霧的關係,另一個重要的人物,沒能北上玩樂囉!(美中不足處)

228一大早0530從淡水跟同學驅車前往所謂的"山中威尼斯,雙溪"

花了一個半小時,抵達目的地,也在消防分隊解決了人生三急,

因為是0830才開始,充裕的時間感覺真好,

最右頭是我,居然卡到最前頭了(我只是想拍拍照囉!!)

賽事開始了,沒有人用力衝,畢竟前頭的9k是連續上坡,直升海拔500公尺左右!!

之後就在這個高度上上下下跑,每次一上坡,我都能抓下幾個人,

然後接續的下坡又被抓回來,就這樣你超我呀,我超你的,來到了折返點囉!!

終於一半過去了!!輕鬆一點囉~~把黑暗的太陽眼鏡掛在頭上,重現光明了~

我要好好欣賞櫻花、杜鵑花加上山嵐之美,

只是一想到在9k過後有兩個長陡下坡,

回程還要面對,就覺得心中的瘜憊又來了~~

真的,

回程那兩個坡,我沒有跑,又變步兵囉!!

走上去的~~也藉著幫跑友們噴點"一條根"偷偷的休息了!!

跟跑友聊天、跟跑友互尬是快樂,走完最後兩個坡,

最後全是下坡,沒有停下來的理由,只好跑著,趕路囉!!

畢竟還是有機會在4小時完賽的,最後的幾k,

腳變的很重,順著地心引力的作祟沒芺多少力氣的抵達

終點囉!!留下的兩個坡,下次再征服吧~~


跑過100k的澎澎跟進M30組的J帥~

積極備戰的區隊長漢章~

元宵的大月亮,53年來最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