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3hrs23m56s
(
比上一場金門馬進步4秒,我記得訂的目標是4分鐘呀!ORZ)
分組:19,總排名110
(為什麼男丁組那麼強,又為什麼總名次前十名的還來領分組的女王頭獎盃咧??)

這次跑馬早上四時二十四分鬧鐘沒響,我就起來摸東摸西了,

可能昨夜十時左右接到閻羅王(長官)來電,

居然要我去中和利X路84號,挖你咧?

感覺就是要去擋酒,什麼態度呀~

我明天要跑馬,而且中和我連去都沒去過,

這樣的任務為免太強人所難了吧@@!

害我整個跑馬的興致全湮消散滅了,

說什麼也不能去,在隊上可以聽您差遣,

台灣拜託一下,我是陽光男孩不跑店的(推掉無謂的應酬,回金門皮扒緊一點就是了)

就這樣子淺眠下,沒睡到四小時,還是起身往翡翠灣出發囉!

整個路跑活動就在我等上廁所完前一分鐘展開了!

每年這場必定下雨(見怪不怪了)

出發前真是人山人海,誰也認不得誰~

只是很幸運的我在後頭又巧遇了鐵人蛙(杜哥、哲哥等人)

這傢伙劈頭就問:「你有沒有報113K南灣鐵人賽呀?」

ME:「我資格不符,還在審查中」

杜:「你就隨便寫個三場,就可以報名了呀?他們不會發現的,我去年也參加兩場就報了」

ME:「什麼?有這種事呀?我真是白痴,我還把什麼馬拉松的、鐵人的、海上長泳的完賽證明,加上救生總教練資格都FAX過去審核」
(只換來一句,我們協會最近有活動要辦,請等侯通知,靠!報名都截止了,還要我等,真是受不了)
(這是所謂的公家、政府嗎?有點難過~)

不提了~今天的鐵人蛙是跑21K的,來玩的,

我還是跟著人群的推擠慢速的通過長長的黑洞吧~

一開始因為落後太多了,

只好一路趕時間,一直超越前方的跑者(10K,45M)

沿途看到洋菓子工坊,MORNING SUN擱淺貨輪還在當景點,

其他的時間我都在想著"得加快腳步,這種天氣跑太久會感冒的"

我還是帶著我的防抽筋利器~~

一條根噴劑跟自製的鹽碇(什麼南美洲安斯地山岩鹽)

這次是真的沒有抽筋,卻在21K折返不久處,

發生了一個嚴重的錯誤,東北季風太大了!

我的小紅棒球帽飛走了,就為了撿回帽子,

我急踩煞車停下腳步,可能是右腳舊傷復發,

一下子整個的姆指變的好熱好熱,而且一踩下去就痛到心坎,

靠,我心想又要落馬了

連忙又試著跑幾下,還是不見復原(真的很痛,超想哭的)

我是既心急又無計可施,在這種情形下,

我在原地待了好一陣子,眼睛卻瞧著此時超越我的眾多跑者,

唉~~~~~~~無奈!(時間應該要暫停的)

但說什麼也得想法子的呀!!

這時我把腳趾全部縮在右腳底當做軟墊(讓姆趾球不要直接接觸地面,也有個緩衝)

走一下跑一下,嘿嘿!!雖然還是有點痛,卻能跑囉~

這時我心想的是我要把剛剛追過我的再一次的追回來,

就這樣子我慢慢地又加快了腳步(也吞了鹽碇)

我一路跟人家尬速,

在最後4K追過四人小組(整整過了有十幾公里才趕到)

這些歐吉桑應該是嚇到了。
(他們覺得我抽筋還能起死回生,很神!but我沒有抽筋啦~)

看了看手錶,剩下4k已經3hrs05m了,還要跑20分鐘,沒法子在自己預設的目標完賽了,

只好下次再來,

最後經過長長的黑洞整個感覺怎麼那麼深不見光明,

累了也是得衝刺,放開腳步衝回終點(比上一場整整快了四秒)
也算進步了啦!!

後記:

好想去泡溫泉、找李炳輝按摩,找人聊聊、抒壓,孤單一人的壞處又來了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