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9日,特別的日子只給特別的自己~~

愛河鐵人賽剛好也在這個時間舉行,

當然天公伯有沒有因此而讓我進步呢??

答案是:沒有沒有沒沒有……生日誰理你呀!不過不會累就是了啦!!

完賽時間:2hrs45m
swim:33分
bike:87分
run:45分
沒算轉換花費的時間~

目標:一樣,儘管知道230滿拼的,但就是這個整數目標了呀!!

出發:清晨0500時從台南市秘密機地前往事前看好的地圖,先到群登飯店找
金門代表隊,拿號碼布~~不慌不忙沒有熱身的進場囉!!

swim:0700時下水,只是主辦單位為什麼沒有鳴槍呢??好像只用響笛代表,

結果跳水沒游多遠,響笛聲四起,是怎樣??有人偷游,不算嗎??我抬頭把蛙鏡載好,

看看大伙也沒上岸的意思,我也跟著游呀游~~事後發現很多民眾帶著響笛!來亂的~~

游泳這項目,在金門只有縣立游泳池有的玩,太遠了,沒練到這一項,只想著順順地推水前進

時間應該是30分上下吧~~結果慢了三分鐘,我想應該是回程變鰻魚游歪了,差一點撞到河堤旁,

而我也清楚的看到愛河底下的淤泥,並不深,有點鹹(我喝了十來口,鹽碇也不用吃了),

有點淡淡地水溝味,大致上水質還算ok的,

但用聞的是不知道的,腸胃最了解了(因為我一完賽,馬上想拉肚子,唉!!而且沒找到乾淨的廁所,
我又白吃的找到一間廢棄的還要爬過去才能解決的洗手間!!還是用了吧!)

bike:回到T1拿出小板凳迅速(自認為)的整理,開始衝囉!!這場愛河鐵人,大會說可以跟車,我不以為意,

我根本跟不到車嘛!!怎麼跟呀??大家像吃了大補丸,我被海放了無數次,一個人獨推了五圈,吃了兩包gel,

總算在87分鐘結東漫長的單車漫步高雄街~(而大會居然沒有清楚地計算每個人的繞圈數,還有如何結束單車行,

會不會有人多玩了好幾圈而不自知呢??)

run:老樣子,把剛剛海放我的全抓回來,這就是殺氣、魄力~~

真的抓滿多隻兔子的,最讚的是我在最後一圈又抓到"東之美123的史瑞克"綠色兔子囉!!

我拍了他一下,高呼史瑞克加油,加速離去,衝回終點,這次的繞圈賽,比較不累,

只有在第四圈稍微掉速,路跑算不錯了呀~~

總結:人的問題比車的問題嚴重,在游泳跟自行車明顯顯露,

下次拜託各位單車好手,照顧一下龜鈞吧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