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賽時間:2hrs44m(這樣子的成績還當選手嗎??只能當經理囉!)


金門代表隊,團體第三,水啦!!(最左的我就是負責領獎金的經理啦!)
(圖中最右明惠分組第五、育昇分組第二、浩翔總第二、廷祺受傷、孝瑜第三)

swim:34m
bike:86m
run:44m
合計2小時44分不含轉換摸魚時間(比愛河鐵快一分鐘,值得高興了!)

這應該是本年度最冷的一場鐵人賽了(大會說有21度,騙肖!!)
(去年最冷的標鐵落在11月的金門鐵~)

這樣子應該了解待會要下水的辛苦了吧!!台北馬的朋友,也加油呀!!

SWIM:
一大早從台南出門,南二高到底就是大鵬灣了,也不用特別早起,

而且0830才開賽,多待一點少一點冷!!

很多人穿防寒衣、很多人不穿衣…抽筋一堆堆!!(鐵人也是會…怕冷低)

大鵬灣鐵人賽場子也是第一次玩,下水前就先到最邊邊罰站吧!
(已經很冷了,不想再被海踢~)

入水後感覺這裡的水比愛河的有海味,

一開始沒有人阻擋游的滿順的,
(海那麼大這樣游才舒服呀!)

每一換氣都可以看到右側泳者,

嗯!!保持一些些距離就對了!!

只是游呀游著,我變成鰻魚了~~

居然不自主的在折返後漸漸地被吸到右側去~

當然繩子那頭是危險的,

回程那一段變的好漫長,

我再也鑽不出去最邊邊之大海懷抱了!!

好多蛙腳呀!大隻小隻,一直來~~

上岸後已經34分鐘了!!

檢討:
一、下水點應該是ok的,就是太放鬆了,沒感受到壓力,衣服拉鍊沒拉全(阻水囉!)
二、下水後,就是太興奮了,一直看著右邊的泳者,被吸過去了(裡面有大內高腳!)

總之蛇行,在馬路上是危險的、在海裡面更是恐怖呀~~唉!!

BIKE:
單車上高速公路(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!!)

快樂出車中(在轉換區小摸一下下,可樂的咧!)

南二高的大馬路一路好騎,也看到很多人在輪車~~

大集團、小集團…我呢??也想亂亂輪,瞎攪和一下,

從原本第一圈不想輪(還很有勁)

到最後一圈小上坡,沒電,想輪沒得輪~

加上來回騎了兩次看到一些車手黎田,

一切都算了,各位車手你們走先吧!!
(安慰自己中!!)


但到底怎麼安全輪車咧??我想應該來查一下"維京百科全書"了!!

檢討:是車子的問題吧!(催眠中!)

RUN:
這一項即將完成後,就是完成2009年所有標鐵賽了!!(全勤獎,是嗎?)

其實我不是在想這個,腦子裡還是想著剛剛那些愛輾人的車手,

不要跑呀小兔子~~追!!

可能天氣真的太冷,一起跑後,腳沒有馬上得到溫暖,

麻麻的前進,過了一陣子後…恢復一些些了!!

而左腳裸怎麼感到痛痛的呢??

原來是鞋帶綁太緊了,不舒服~~

但又擔心後頭出現大野狼,一直沒有重新調整,

就這樣折返後被三匹狼追過,也真的受不了,

才彎下腰,做了第三次"轉換"該做的事ORZ


最後再吃掉兩隻!!回家囉~~
檢討:轉換仍可多做幾次也不要太晚做~~左腳完賽還在痛!!

我的ORCA鐵人衣真的太小啦~S號擠的太難受!!還是穿經理專屬衣囉!

這個…木屣男,好像是M25的第二,該送他一根木劍了!!砍掉第一就對啦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