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魯閣馬拉松,第九場囉!!ya~

時間:4hrs15m左右(很不穩的完賽囉~)


愛找藉口的,看這張吧~超強阿公,應該有70歲了,而且完賽時間居然破4!!
(我被輾了,這是什麼世界呀!)取自阿華田部落格


愛牽拖的,看這張吧~~弱女子初馬完賽!!賽前一副悠哉樣,馬拉松應該跟睡覺一樣輕鬆是吧??
(回想起我的泰雅初馬囉!不難嘛??)取自雯小姐部落格~

抓馬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了,太魯閣場地是第一次參加,

賽前來到花蓮北埔已經是凌晨囉!睡不到四小時,急急忙忙的嗑掉早餐,

來到太魯閣會場,為了找號碼牌在裡頭跑來跑去的,

沒有做操沒有上廁所,總算在最後半小時找到了泰域老弟(感恩呀)

不過還有一個超瞎的笨蛋J博士,大會廣播了好幾次還不出現(他也在找號碼牌)
(之後了解原來他睡過頭後從新城接駁站跑上來,WHY?博士博的頭腦是凡人無法想像的)

一開賽,我為了處理不解之解,沒時間排隊囉!找隱密處要解決,結果這地方一點也不隱密,

而且好多人已經在此處"嗯嗯"了(我一時不察,中獎踩到了,唉!一整個心情壞壞,也不想上了)
(想說太魯閣山區應該跟金門一樣,我另謀他處了)

開賽後,我看到J博士衝,我也想跟車,一手抓著六張衛生紙,一手抓著一條根,衝衝衝!!
(一來我可不想再用頭巾,二來抓肌樂純屬心理作用,免於抽筋之苦!!)

還沒衝出起點就被彭氏兄弟叫住了,他們問我在衝什麼??
(我要跟一隻藍兔子呀!!還有搶外頭的廁所!當然我忘了還有一隻羊!!)

跑馬是要配速,沒錯!!但我還不想做這事,反正不要棄馬就好了呀!!

他們倆有技巧的配速,我呢?就亂衝衝囉~~

前半段的太魯閣並沒有想像中的漂亮,但21K折返處過後的山川壯麗,

我想今年跑21K的明年全改成42K的吧~~好景全被跑全馬好手佔據囉!!

而我是跑到想一躍下,享受大峽谷的清涼,也想到裡頭隨水而下,

這樣不是很輕鬆嗎??跑到42K的折返點,我有點力不從心了,

應該有25K了,開始下坡過山洞回家囉~~

這時也看到幾個在拉筋的跑友,給他們一點一條根舒緩,

我龜速下山中,慘遭後頭阿哲輾過、

35K的立牌北定也來了(聽說是永不放棄的初馬,之前一直棄馬),剩下7K,好高興呀!!

只是我在最後3K爆了,撐到剩1點多K處,我在山洞前找到了醫護站的椅子,

跟著漂亮的護士姐姐聊天,看著跑友一個一個衝出山洞口,

天邊也慢慢的下起雨來,等腳痠稍稍恢復後,

吃掉最後的1點多K,又抓下一馬囉!!

之後得知一隻羊3:44完賽,我被PK掉了,換下一場吧~~

J博士3:23完賽,理論加上實際運用果然是練家子!!

阿哲3:50、北定4:05完賽,恭喜你黃小鈞,你殿底囉!!哈哈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