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重新展開啦~照往例,金門還是如期的舉行元旦升旗跟晨跑活動,

我當然也不能缺席的啦!(這可比跨年更重要呀,夠愛國了吧!)

為了參加小金門元旦路跑,刻意提早一晚到小金,

當然是回到自己的愛艇上渡過了!

不免俗的,也跟小金門的舊同事喝上幾杯,

只是不敢大口喝的狀態下,回到船上,

居然失眠了,唉呀~~虎年的第一夜沒有好的開始!!

不過應該不影響元旦晨跑的熱情吧!

這次不想像去年一樣,一路自己跑,

想要順順地咬著第一個跑者,跟著有伴~~

一開始就賊賊地躲在後頭,沒有衝出去,

才沒躲多久就有快馬一匹衝出頭囉!!

黏上去黏上去吧~~

不知不覺又跟人尬起來了,

當然一路上還是由他先攻,

我到了半途才出擊,只是呢??

這小朋友強呀!才輾過他一次,

他又加車了!!

呵呵~~看來今年得吃灰塵囉!!

果不其然,最後我們就差了50米進終點,
(事後了解是高中校隊的,5000米,17分多)
這場元旦晨跑,花了18分20秒,拿了第二名,
獎品是兩個馬克杯,哈哈!!

轉往廈門參加2010(有你就贏)的馬拉松賽囉!
第一次搭小三通前往新中國,平常自己開船開慣了,
這次搭別人的船(馬可波羅號),倒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都是很熟悉的海路了呀!!

旅程中我原是隻身前往的,卻遇到尉傑的朋友(小剛),
他們一行人是要去廈門土樓(四菜一湯)客家庄樂活的,
在船上跟他們哈啦,聊了一下(原來他也是熱血一族!)
些前素未蒙面,我們也就各玩各的了,
只是無巧不巧回程又搭到同一艘船返金,真是有緣咧!!

廈門馬拉松(第十馬,天氣陰冷)
時間:4hrs01m19s(含一開始的走路工加上兩次的拉稀)
名次:1183(破千的爛成績)

這真的是國際盛大賽事,光是報名全馬的居然近10000名,
而窄窄的拱門出發點讓我們變成小小螞蟻囉!!
動不了也跑不了,大伙只能慢慢地散步約1k才能開始依自己的跑法出發,
大陸真是地大、人多呀!!但交管動線做的滿優的,沒有紊亂感,
加油的人潮、更讓人熱血沸揚,在這種氛圍下,我也不自主的邁開腳步,
尋找有沒有台灣的跑者朋友呀!
(原來百信的許文祥又來了,30幾馬的小伙子,還有…)
一開始的15k,花了1小時15分(這樣應該3小時40分就可以搞定了)
15-18k看到了一個瘦巴巴的小妮子,小小地加了一下速度跟在後頭!
(這麼弱小居然有這樣的速度,她一定用了百分之120的肌肉在拼)
18k許,昨日的莆田大滷麵開始起作用了!
我快爆漿了,來人呀!有沒有廁所呀??
跑了2k左右,總算發現封鎖線外有一間大大間的公廁,
我只好衝出封鎖線,尋求人生三急之快感!!
接連拉了兩次後,人也輕盈多了,繼續上路吧!!
(這時時間來到了1小時50分左右)
之後呢??我我我你你你,我搞不清楚誰是誰了,
漫長之途再度啟程,
回程可以大飽眼福、盡覽海景之光,
算是沒力後一種逍遷吧!!
我後半段的路程掉速了,
而大陸女子出奇之快,忍功之強,
一個一個逼近後呼嘯而過,
唉!是怎樣呀?不好玩~~
我只好找一個已經72馬的台灣北大跑者,
邊跑邊聊,此時剩下不到10k囉~~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