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拉回到10/18日,這一天配合著返台休假,安排了這一場"北投超馬"

第一次參加50k的賽事,壓力沒有很大,想說"不要放棄,完跑即可"

但應該改成"不要放棄休息站,完走即可"


出發前5分鐘抵達會場,小李以為我不敢來了咧!!(後頭那隻小黑狗,也在搶百馬!!)

這次總共有來回四次上下坡,第一次6k上坡,老毛病又犯了

看其他人衝,我也衝出去囉!
(小鈞,明明就有四次機會,不急的嘛)

很快的我超越很多人,也忘了看這地形有多陡,

一下子就擠進了前20幾名,來到了最高折返點,

連忙問工作人員那裡有洗手間,
(他們說到處都是呀~~靠,這是金門嗎??到處都是跑者,怎麼拉咧?)

還好我跑下山轉角處就發現兩間洗手間,

連忙進去思考一下未來的方向,
(ya,我是第一個使用的跑者唷!!這樣有獎嗎??)
(下次長距離的賽事,我會把這時間也一併算入的)

進去再出來,會有什麼問題嗎??這…

就是從20幾掉到快50囉~~

連忙下山抓一點跑者回來(衝下山想著是麻里巴泰域神奇的沒煞車下山功力)

第二次6k上坡,又把名次推到了30出頭,只是…

第二次下坡,我完全沒有麻里巴的感覺了~~速度掉了!!

第三次6k上坡,我轉型囉~又又變步兵鈞了呀!!
(爬山是要用走的,小鈞,誰叫你衝的咧)

從大野狼變成小綿羊,油嘴堵住,油門催不上進,龜速上山中~~

第三次下坡,只能讓地心引力帶下去,畢竟還有一次要"走"上山的6k

第四次上坡,除了自己狂噴肌樂,在休息區鬼混,接受大會準備的拳腳師傅按摩外,

還組成一個登山三人小團體,大家一起談天上山頭囉!!

他們兩個還真是樂天,

說是要保留體力最後衝下山,搞不好還會進入百名內,

我只能說大哥這…真的是登山慢活行嗎??

第四次下坡,他們兩個真的衝了~~

我也不惶多讓,一起下山吧~~

最後成績124名,什麼百名不百名的,哈哈!!

我的第一次超馬,終點照就是這樣子背豚式進場,唉~~真是跑到頭殼壞了,都是後面那一位大哥害的啦!!


這樣應該可以看出來陡了吧~~我快躺著都快滾下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