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反正是ARB最後一個進場的,先寫書報討論作業好了!!

本日天氣晴,還是有陽光,10K也是要跑4、50分鐘的,忘了擦防曬油~

成績自測:49M22S(獎品:大烏龜一隻)

地點在台北至善國中(沒來過這個地方,晚上看了一地圖,怕迷路,還是早早出門好了)

這次比賽還是先一晚從金門回淡水STANDBY順便寫作業,

在民權捷運站,順成麵包店買了很Q帶勁的韓國麵包跟起士土司(當晚餐跟早餐)

原本賽前應該早早就寢的,但東拖拖西拉拉的,沒做什麼正經事也凌晨1點才睡(好像也沒睡著)

4點25分鬧鐘響了,外頭沒下雨,很不想起來還是勉強自己遠離席夢絲吧,吃了昨日的起司士司,

很有效率的清了腸胃,出發囉!!

但不知是起司對胃腸特別敏感還是台灣的路面不平,

沿路上肚子一直不舒服,在跑了兩間加油站解決後帶著幽幽的痛,繼續往心中認為的至善國中位置前進
(當然我也有問一個小黃司機大哥跟看了一下路邊的古蹟地圖),

5點40分左右我就在比賽會場囉!!拉一下筋骨,學著人家先跑一小段路!時間還是很多,

只好坐著發呆等ARB(阿杜、阿哲、小李及北定)人馬現身囉~~

嘿嘿!!果然團隊是有戰術的,大家排一排,用輪的(跟騎車一般)

由我當火車頭先衝(可能是之前的全馬跟半馬紀錄,有一定的水準)
(我也覺得應該可以42分左右就完賽吧)

嗚槍起跑後,我們卡到滿前面的位置,也如期的由我帶頭前進,

只是我好像衝太快了(1K,3分50秒),哈~完全就是沒有比賽經驗的傢伙!!

2K後就沒力了,換阿哲往前帶,我腿軟軟的跟不上了~~

過不久阿杜也來了,再過一下下,小李也追上我了~~

此刻我從小野狼變大烏龜囉

氣有點難調順,到5K折返點已經25分了,

回程的下坡也沒法子衝(肚子痛),

就這樣子一直被一群人,輾進終點!!

這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一些問題,

彼如我是不是應該回家寫作業、

是不是要找些高手來做強度訓練(在金門跟一些鬼練的成果好像差了點)

是不是該收手,不玩了~~

還是真的喝的不過多呢??

種種疑問,我想應該也沒那麼難,總之還有下一次嘛!!

下一次再玩火車頭遊戲囉!(我會記得看時間的,SORRY)

這次就當做火車頭提早撞山了吧~~

PS、練多一點就可以當火車頭了,對吧~~各位ARB的鐵人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