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09/27出海結束後的下午!!(教師節前一天)

地點:料羅(無敵鐵金剛大基地)->>環島東路-經溪邊,再從屏東上太武山(金門第一高峰)

最後從山的另一頭,回到山外的同學狗窩,嗑便當!!

費時:105min

星期日這一天出海後,如之前講過的,我要跑遍金門的大街小巷,因此沒有再如往常選擇復國墩路線囉!!原本計劃跑到山外(5k)之後繞太湖水庫跑個1hrs,起跑出發後,腦子想的又不一樣了~~既然是太空鞋,那金門第一高峰"太武山"應該不算什麼才是,今天就讓妳越過這座小山吧~而我也顧不得感應不到的sportband了,就自己亂跑亂測囉!!

1655時從料羅出發到太武山腳下得先跑10k,太空鞋經過了柏油路面,穿越了水泥戰備道,如普遍的鞋測者說的,太空鞋在這種平平的道路上似乎見不到太大的功效,就龜速前往即可……

1740時已經到了屏東(太武山比較陡的另一頭,當地人稱他為屏東),太空鞋應該要發揮她的效能囉~~衝山頭~~剛起跑的俯衝還滿有力的,只是太空人…光是有太空鞋,不夠的,一下子腦子就像缺氧一般,吸不到氣囉!!這時讓我想到公視"我的阿嬤是太空人"這部片的常景,我想我是少兩樣重要的裝備"太空帽"及"氧氣瓶",衝到"人定勝天"地方,氣不足矣~~

到了太武山頂的至高點海印寺,我已經不知今夕是何時了~~好想喝水喔!!本來想到海印寺參拜一下,摸個安心石,休息一會兒的(例行性工作,昔日戰時,這地方一年只有過年才開放入山的,如今…你想來就來吧)!!這時侯卻殺出一個同樣是跑上山的阿兵哥,準備下山了~當然太空鞋也老實不客氣,水也不喝了,石也不摸了,佛也不拜了,跟上去試試國軍的能耐吧!果然是國軍,沒一會功夫,他已經變步兵囉!!我呢??繼續趕路下山吧~~

到了另一頭的太武山忠烈祠,天色已暗,這裡是金防部的所在地,不能有路燈的,還好太空鞋設計的非常之好,鞋子後頭有兩個小小的反光條,就這樣子,我快步離開這個地方,沒有被車子輾過的,1840時回到了"山外狗窩"呼~~接著跟同事一起去新開幕的吳神父按摩店,抓龍兼按腳,結束了本日悠閒的離島生活~

結論:太空鞋的反光設計過小,那一天真的到外太空,會不會被火箭撞到呀??還有按摩又癢又痛,下次不去了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