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nike為了促進運動的人口,打造nike王朝又辦了第二屆鞋測活動囉!!
http://www.nikerunning.com.tw/rt09/reg_form.asp

鞋測報名
NIKE LUNARGLIDE+ 精密體驗鞋測分享
25組青春熱血跑者,50雙精密設計Nike LunarGlide,搭載最新NIKE+SportBand,一同奔向2009 Human Race。


跟第一屆不同的是,這次的要找搭擋,而且要男女一組,nike可能也是男的吧
果然還是厚愛女生,唉!!女生愛運動的本來就不多,要她們在大馬路奔跑,應該會要她們的命吧!因此我連報名都遇上瓶頸了,請同出道的鐵人小微幫我找一下女性友人,結果真是一場空,就如她講的還是靠自己吧!!不過宅男去那裡找女生咧??而且又要愛運動的又要有個人特質的!!哇你咧~好難呀!!

我在金門當地太湖水庫遍尋了數日,是有看到女生在跑步啦!也夠熱血啦!但都是歐巴桑,沒有什麼熱血青年之類的,一個星期過去了,報名也快截止囉!!唉呀!不找金門的,就找素未蒙面的女中豪傑"鐵妹",死馬當活馬醫的請託,倉促之下請鐵妹試看看,先報名再出國潛水囉!!

在我的報名狗腿攻勢加上慢壘國手鐵妹轉型鐵人復出報名簡章,很順利的我們鐵男鐵妹組上選囉!!水啦~~漂亮的鞋子快到手囉~

而遲了一個星期才來的喜悅,大了半號的Nike太空鞋終於在925從遙遠的台灣穿越了澎湖黑水溝,頂著東北季風抵達了金門(鐵妹謝謝妳轉寄的禮物囉!!不過Nike可否考量一下金門國也算是馬阿九的管轄呀!下次直接寄給我可以嗎??不然也准您們從廈門寄小三通過來,應該會快一點的,反正產品也是MIC的嘛!!)本來在寄來當天就該搞定的高科技產品,只是在海猿新廳舍剛搬遷,網路還沒架設好之際,研究了一下,又要為SPORTLINK充電,唉呀!!等著等著,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八點半囉~~我怕鬼,也不想跑了~今天就這樣放過了~

而遲了一個星期才來的喜悅,大了半號的
而遲了一個星期才來的喜悅,大了半號的 而遲了一個星期才來的喜悅,大了半號的

太空鞋寄來的第二天,問題又來了~為什麼試了老半天就是感應不到,我在新廳舍走來走去的,就是感應不到,難道傳統的人會對高科技的東西絕緣嗎?還是我真的只適合RPE式的訓練法嗎?問了號稱是NIKE小老師的雯雯,她說了一下也拿出了她自己的SPORTBAND,怪了,她的也跟我一樣感應不到,真是瞎呀!!(不過她還是要我先寫網誌了)。

接著電詢試用兩天才解惑的鐵妹,這搭擋還真是好樣的,她要我上網重新看過所有的使用說明
(!感覺真的有高科技的意味了),我是看到眼睛痠,體力不支了,SPORTBAND還是不理我,為了這新玩意兒,把我的心情弄差了,而且我肚子也餓了,還是把原本要跑步後才吃的便當嗑掉囉!!

唉,
東之美剩下不到一星期,心情感覺很差、很沒勁的,我承認我有點慌了,在這種時間緊迫不得已的情況下,帶著不悅的心,心想著1024日我一定要綁個白布條,寫個恨字,在掛個欺負金門人布條,抗議這世界對我不公,我怕鬼,還是得去夜間穿著太空鞋去試跑(答應NIKE說要穿她去跑東之美的,火燒屁股囉~不跑不行呀!)

晚上九點開始起跑(沒得測),里程三趟料羅來回
(4.2K*3)
第一趟真的有點像太空漫
()步,鞋子很軟很舒服,但霸氣不足,衝不出速度,很像慢步在雲端,滿享受的,
第二趟索性把帽子丟掉
TURBO有開一些些,速度也往上拉一些許,
第三趟為了減輕重量,讓她飛上天,脫掉上衣,火箭試衝囉
!!一下子沒多久結束囉!
費時:66MIN

結論:救人喔,誰來教教我呀~這怪玩意兒怎麼使用咧??她是瑕疵品嗎?科技真的有始終來自於人性嗎??照片待p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