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績:粗估2hrs36min(很輕鬆的完賽成績)
大會公布:總排名178,分組24
時間:2hrs37m05.17s
swin:30m33s,137    bike:80m,240    run:45m53s,232

這個場地是我去年的初鐵
(有興趣玩標鐵賽的朋友,這場絕是最佳選擇,輕鬆路線啦!!)

水花四濺的入水法,感覺很殺,入門的朋友別嚇到囉

(這是假象啦,看一下老神在在的阿杜兄~)


不信的話,在看這兩位大哥,一個在玩水,另一個仰式都出來囉~~



一上岸不管是不是累的跟狗一樣,記得把蛙鏡脫掉脫掉、把泳帽脫掉脫掉,再帥氣登場~



阿杜也做了同樣的脫掉動作,但…好吧!!(錯誤示範,你應該是看到前方的美眉泳褲脫落,擦口水囉!)



第一次嘗試開放水域的小美眉,文韾(輕鬆上岸)



被老爸叫來玩水的九歲小孩(最年輕的選手)



還有很多掩面上岸、快樂上岸、帶便當上岸,以上就是游泳篇囉~~

對了,還有一隻羊的經典照(盡力的老鼠屎從第四變第七,掌聲鼓勵!鼓勵!)

黑色旅風第七名(專業領獎兼攝影手,尉傑兄)


SWIN:編號512,第四梯入水,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也跟著鐵人們殺出去囉~

只是我一入水蛙鏡就整個進水,在灰濛濛一陣亂砍之下,不敢大意的行進,

滑了100M左右,總算有一點點小小空間,我要面鏡排水(難道這是明多洛潛水的成效嗎??有點暈!!)

在充滿優氧化的梅花湖中,還是老樣子得通過層層的考驗,喝水、被踹、爬過層層的魚雷浮標

加上自己跟笨蛋一樣,真的照大會旨意,沿在水道線游(我還在想說折返後,才發現怎麼旁邊的人都不見了,

唉!大伙吃西瓜去囉!!連偷吃步的定位法都不會,難怪會…龜呀!!)

上岸後,沒有浪費太多時間,跑到轉換區,換車出發囉~~

BIKE:到了轉換區後,心裡暗爽,隔璧的自行車都還在(連外國仔也還沒上來!)

喝一下補給凍飲、噴噴一條根、擦擦腳Y子、穿穿衣呀、穿穿鞋!!摸呀摸著…

看一下飄著雨的天空,才40K而已,我看就穿著泳褲殺出去囉!

出場沒多久,就遇到一個辣美眉,看一看是72的(許玉芳)

真的是姿勢100,也是穿兩截式的在衝,速度也不怎麼快,

我在後頭小小的跟了一下,看了一下她的標準動作後,超過去囉!!
(不過沒多久後,她跟另一個大哥就這樣輪著輾我過而去)

自行車果真是我的罩門,騎快一半感覺速度降下來了,

是該吃POWER GEL的時侯,我把黏在車上的救命丹拿出來準備咳了~

它卻從我手中溜出去了,

我回頭望著在馬路上的它離我遠去,心情有點悶!!

我…是該回頭嗎??

唉,為了防止後頭的鐵人叫我靠北邊邊站,別擋在路頭,

它漸漸離我遠去,byebye囉!!power gel

沒力號繼續往前龜呀龜~~

RUN:又到了轉換區,這次的場景跟游泳上來的時侯是一樣的,

我兩旁自行車都還在(這表示…ORZ,我被輾爆囉!)

換上nike白跑鞋,開始四圈的繞湖囉~

出去沒多久,小岡就從我後頭趕來了,

他示意要我跟上,我看著他手已經兩個信物,哇!!

m30組的一哥你走先吧!我照自己的速度就行了!

咻~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,

我手上也多了三個信物囉!!

準備第三圈的衝刺,

這時機車小吳也從我身旁出現囉,

看他手上也是三個信物又騎著重機,

我的小綿羊尬不過他,被輾囉~~

就這樣子我順順的回到終點哨了~~


這場賽事斷斷續續地一直下著雨,我也索性著穿著三角泳褲游泳,騎單車加路跑囉~

成績也只比去年快三分鐘!!不過下雨天運動的感覺還真讚呀!!


鐵妹的最愛台啤,果然過癮~~乎乾啦!!


金門鐵人代表隊,感覺我還滿像領隊的,最右邊的小朋友,你睡著了呀??哈!


金門隊的小朋友包辦了m20組前三,水啦@@

最後跟小岡哥借一點點神力,東之美123我來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