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30台中鰲峰之役,成績:2hrs06m33s~~
(成績可以僅供參考嗎??)

感謝主辦單位:台灣大腳Y的用心!!
(你們的付出,讓賽事更完美了)

也恭喜由林水水領軍的小雞排隊全數完賽~
(酒鬼杜沒棄賽,雯雯也贏了一枚m35組的大哥,毅力可佳!!優蹟三次)

阿杜,沿途南下、北上的獅吼高頻轟炸,還好沒造成你聽力受損、二鐵棄賽!!

鰲峰山,聽起來就感覺滿難征服的(還好不是騎、跑80度的那一段上坡)

只是這種39.7的賽事,先前就有聽阿哲講,高手雲集,

因此也沒有多想,就是完賽即可,

第一RUN:一出發的5.3k,沒有跑到前方卡位,

在後頭跟著人群等著出發,

沿路,林水水一直咬著我,

唉~果然是小微的朋友,

我又沒有得罪妳呀!而且我是休閒組呀!!
(上次的路跑是當ARB的火車頭,爆掉,這回又來了個10K,41分的,我又變火車頭了,
想當然爾,最後又被輾了~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隻羊快跑~~

第二BIKE:承襲著在離島沒有練車的惡習,

沒有刻意的加速,順順地騎~~

前半段的爬坡真是累人呀~~

才爬到一半就有人從我後頭趕來,

沒見著人只聽其聲,要不要輪車呀!!

心想著那個免崽子:你老爸喘的要死,輪什麼車呀??

回眸一看才知道是彭氏兄弟,北定~

別尋開心了呀,你先騎啦~~

之後轉換為平路,更慘的是為什麼每次我回頭看有沒有追兵,

總是非常的沮喪,啊人咧??
(後頭永遠沒人,只能想像自己是最後一名了!!)

完全落後的回到轉換點!!

第三又RUN:這場無疑又是剩下拍照的功能了!!

回轉換區,想說載著頭巾加上墨鏡跑最後的5.3K~~

慢慢地整裝出發,糗事又發生了!!

     我為什麼連車帽也忘了脫呀??直接白痴樣的衝出來了~

觀眾一定以為又是一個大怪咖出現了,

我不是故意的呀!!頭好重唷~~

沒法子加速地踱步,一下子看到阿哲快速的折返了,

令人驚訝的是J帥就黏在後頭,
(果然博士的訓練,CP值超高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阿哲&J帥,一同上台~~

到了路跑的水站,又見到水水了,而這位大小姐又在鬼叫~~
(工作人員對女生特別好,整桶水都往她身上潑,哈哈!!)

北定跟在她後頭(被輾囉)~

我自己獨推,之後也看到一隻羊準備被小微突擊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面沒人,後面沒人~~進終點囉(還是不夠帥氣!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次主打星:機車男,小吳!!帥氣完賽~~

後記:果然水水很厲害,北定也不差~~哈!!

檢討:訓練模式怪怪的,沒什麼效果!!再來移地訓練好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