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個月的獵山豬結束後,

ARB,8月分又要抓豹囉~~(最近都是一些動物行程)!!

不過這次剛在金門10天教完小朋友游泳,我碰上了新流感囉(什麼H2N3的嗎?)

原本不想看護士的,還是在返台最後一天到金門署立醫院報到,

當天台灣已傳出大流行,我也不免俗的被問了一些平常不會要的基本資料(真怕被留下來呀)

吃過藥之後從南部驅車前往淡水,休息一宿後,頭暈暈的開車往阿杜家集合囉~~

只是真的腦子不清,當我經過中壢才發覺,靠,過頭的離譜囉~~

幾經電話聯繫後,尉傑也才剛從被窩爬起來,

阿哲、北定正從湖口走羅馬公路前往中,

阿杜是主辦人,應該也很會拖,哈!!心想那就是慢活訓綀吧~~

大伙人在中午11點多,到齊了~~

還是由阿杜領騎,小繞了滿月圓、熊空,

感冒後遺症,我要水的感覺一直侵襲,喉嚨超乾的!!

好在只是小騎熱身一下,回營區烤肉、玩水囉~~

大家慢活了一整個下午,太陽快下山表示硬底子訓練來囉!!

東眼山,短短的七k,連續的上坡,跟著團隊的步伐,

這次尉傑你再拍不好的話,應該沒有理由了吧~~
(人少少的,速度龜龜的,這樣還拍不清的話…)


騎東眼山,阿哲發現我的踩踏問題了,

他說:我的腳尖怎麼往上翹,畫圓畫的姿勢有問題唷

me:啊災,可能是習慣吧~~

阿哲:應該是車子也有問題,去把龍頭換長吧!!

菜鳥:嗯嗯,好呀!!有時間我再去改善試看看囉!!
(就這樣子,我把龍頭校正了,也變長了,手好像沒那麼痠,屁股也比較不會痛了)

換過後,單車的速度隨著姿勢的改變,應該會快一些些了(心理作用,哈!!)

突然變強的澎澎~~

晚上聽阿杜跟放鳥王,還有一群人卡拉狂歡後,

在自己狀況不佳的情況加上酒醉症後群,

二天的行程還是變一天好了!!(後天還得趕回南部)

88水災受戶,應該有覺得遇到瘋子囉!!

ps、感謝挑嘴杜的用心、尉傑騎小綿羊的攝影、阿哲的技術指導…網誌我會想法子再開工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