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姓名:黃○○
email:dorimo196@yahoo.com.tw
地址:891金門縣金湖鎮料羅港一號
部落格:無名小站,帳號dorimo196
非nike plus會員
鞋號:us10
隸屬團隊:金門鐵人三項代表隊
跑步資歷:5年
跑步類型:10k、半馬及全馬
每週固定跑:4次
平時興趣:騎車、游泳、登山、音樂及開船


  在金門工作邁入第六個年頭了,我是水上警察(海猿),工作地點就在大海上,每天得在巡防艇待八個小時,而金門這個戰地離島,因早些年兩岸動盪不安,除了一般的柏油路,還保留了許多鋪水泥地的戰備道、未開發的紅土地(地雷區),以及太武山衝山頭專用道。
  金門這邊開發的晚,又屬於前線一級戰區,入眼的常見就是海龍蛙兵在路上奔跑的英姿、入耳的常聽的就是阿兵哥部隊答數聲,在金門日子平時工作壓力,下班就得減壓,外加晚上偶爾會被金門高粱酒荼毒,只好天天有空就跑步解酒毒囉!(有人說酒量就是工作量,我應該是酒量就是跑步量吧!我也相信為什麼有人可以邊喝高粱邊跑步囉!)
  從去年的的梅花湖(初鐵)及泰雅森馬(初馬),可能是已經30而立之年了,為了證明自己還沒老並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精采回憶,開始陸續地參加六場鐵人賽及五場全程馬拉松賽,也因此認識了一群愛運動又沒心機的朋友,漸漸地我又變得熱血囉(往後每月返台都有安排賽事,有點瘋狂了!)

  這次的nike舉辦鞋測,也滿巧的,剛好七月我買了一雙耐吉馬拉松白跑鞋,我也為她在金門做了第一次路跑測試(詳見無名),只是不敢太操她,免得還沒抓三場馬,她就受損退役囉!!因此如果nike鞋測活動對離島的環境,我可以專為大小金門各類型的地形測試,而測試時間是9月21日到10月25日(10月3日東之美123k鐵人賽及18日北投50k,如有選上這兩場賽事也可以列入測試內容啦!)


最後這張就當做個人照上傳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