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績:1hrs30m37s
總名次:63
分組:16



當你玩過幾場大型長距離賽事後,

這種21k的完賽簡直是比吃稀飯還簡單,

這場離家裡只有十幾公里,也沒什麼熱身就出發了~~~

早上下了點小雨,因為是騎機車直接殺到報到會場,超冷~~

21k的沒什麼好顧忌的就是衝到前面就是了!!

一開始到第一個折返點,完全沒有想什麼,跟著人家亂衝~~

5k處才19m42s,對我來說,太快了~要減速放慢一點囉(被成大超馬的、跟成淵高中的超車中)

但跑到33m左右, 開始兩集團出現了,

第一個登場的是"鳳凰城路跑俱樂部5人小組,

他們的團體戰真是強呀!!

兩人一左一右從我兩旁伺圖超車,我被夾在中間

幾番輪跑(7分鐘左右)之後,我在退到左側看著4人小組揚長而去,我被輾了~~

10k處42m23s,亂衝的結果,速度降了~~

接著第二個集團現身了,阿公店長跑協會女子組第一張x苓領跑的4人小組,
(又是她,在白河42被她輾過一次,這次不行)

^^最左邊那一個^^

第二組的速度慢一些些,跟他們跑不久之後,我就衝出去自己獨推了~~

這次真自己獨推了好久,直到了終點前3k,第二集團才陸續超過我~~

重點是那個腿看起來很有力的張x苓也衝出來,

只見她用著輕快的、有捷奏的步伐,

唉!我又被輾過了,第二次了(差了她35s完賽)~~

為什麼會這樣呢??真是好奇,這些跑者的後勁真不是蓋的!!

是不是我也該躲在集團後頭跟著跑就行了~~

但輪跑好像比較好玩~~

^^黃國明叔叔,超愛輪跑的跑友,1hrs28m完賽,我在後頭等他爆掉,但事實證明他很強^^

總之再練一下下,

下回追逐賽,輪到你們爆掉~~

ps、阿公店的還真強,什麼阿公店呀~~我要開個阿祖店來跟你們尬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