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3k賽後落幕,與ARB鐵人團道別後~~

立即前往三地門展開酒醉山味之旅囉!!



^三地門入口管制哨前,第二次穿卡上山囉^


從山底一路上坡,後頭的小黑已經有氣沒力囉~~還是來個帥帥的美姿吧!!


三地門~德文入口處的大榕樹,小黑說這是他小時侯山上的大地標唷~我們今天要去的就是"大姆姆咖啡"


騎了20幾K的連續上坡山路終於到了小黑表姐開的店~開始大啖山產囉!!

這次吃到的排灣族風味餐有(請看相簿囉!!別留口水了呀~)

石板山豬肉、石板原味香腸、濃烈的樹豆排骨湯、山茼萵…還有自產自銷的

台灣咖啡,這是店裡頭的招牌了(不少遊客到此,來杯台灣beer,不,台灣咖啡加山景,心情肯定變好)


人客,要不要來一杯大姆姆咖啡咧??(按:大姆姆是德文當地的山名)


後頭的石板象徵是頭目家才有的擺飾(想不到小黑是頭目的後代呀~)

不曉得,我應該也可以算是四分之一的原住民了(哈~有太多原住民朋友囉!!)

這次在德文結束後又到風月木石餐廳,

一進去原本就預計會喝不少酒了,

只是小黑的親友太多了點,

他們才要開始進入喝酒的序幕,我已經有點茫茫然了!!

原本是要回小黑屏東市的家,但我當機立斷,

請小黑領路帶我到山下的旅館,我好想睡覺~~

原住民的地盤還是別太過火,淺嚐則止,

在屏山大旅店昏了一晚後,結束了賽後訪友之行~

當然在賽前我也去了東港,只是我對TORO興趣不大,

請當地朋友帶我吃了最有名的肉圓跟葉家肉粿、買了櫻花蝦、雙糕潤~

看了今年即將迎王爺的東隆宮黃金牌樓(好想刮一點下來呀!!)

下回到屏東再去吃潮洲的冷熱冰、林邊的黑珍珠大蓮霧吧!!

總之出外靠朋友,到處騙吃騙喝囉~哈哈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