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官方成績:4hrs.23m.5s(294/1023,分組58)

自認成績:4hrs10m


國道"星光"馬拉松,算是我第七次參賽囉!!

但跑到日頭下山,卻沒看到半顆星星,
(什麼星光馬,是我頭冒金星了呀!!)

明明是有優勢的比賽,

可以早早先到碧興消防隊找我弟再跟他同事一起去比賽會場的,
(之前有考慮3/22的墾丁國境之南馬,太遠了取消)

唉!只是我真的太散漫了,先去了北港看那兩隻"小蛋蛋"

下午一點多接到二弟的電話:「大塞車,我同事先跑了,你快點來吧!!」

me:「應該ok啦,我在78快速道路狂飆了!叫他們等我一下啦!!」

下午二點左右,我就抵達了碧興分隊(按這個隊就長在八卦山草屯隧道口,超隱密的單位)

我弟領著我走小路,也給我了一張自製地圖(嗯!滿用心的)

但真如他所言,很爛的交管,塞爆囉!!(我想要去會場的人,一定跟我一樣,心情很急)

有人還沒上交流道就開始跑了,

我原本也是車車停路旁,換了褲子要"先來照"了,

好在沒跟著其他跑友做這檔事,

因為我往前開進去會場停車後,

居然發現比賽起點離我停車的地點還有1k左右(停在交流道下的可能再多個1至2k吧)

1500沒有時間熱身就先跑到會場報到加檢錄,

只見報到排了一長串,大伙心想應該會延後開跑吧!!

1505我還沒領到號碼牌、還沒寄物,也很想尿尿,馬阿九總座居然鳴槍了,

靠!這槍聲讓我心軟掉了~~放開點吧!!什麼事都慢慢來囉!(無力感又來了)

1520許把所有的前置作業處理好,跳過分隔島,越過長長的5K人牆後,

衝衝衝…沒有什麼配速,有的是一路趕趕…趕四聲,

每個補給站都是一票人,我只好到15k才進入補給區!!

而且天氣非常的悶,到了國姓隧道內才涼爽,

但出隧道後暑氣又來,受不了的狀態下,

脫了吧~~雖然腹肌很團結的說"不、不好吧"

但我還是照著大腦的意思,把衣服放在26k的回程處了!!

向前猛超車的狀態一直延續到25k左右,

可能是亂衝亂補給又沒後勁的綠故,

先是肚子開始隱隱作痛,

右腳的狀況也來囉!!

失速、失速中~~

這時我就在想下個月的113k會不會遇到同樣的狀況呢?(真是擔心呀)

我在最後10k決定停下來用走的(好累呀!!)

天色漸漸暗了,跑到昏天暗地了(沒有路燈)~~

跑跑停停到了37k處補給站,我已經又往前跟另一名跑友,跑了一小段,

無奈肚子絞痛,於是我折返回37k處,好好地蘿蔔蹲吧!!

這場星光大道自虐賽事真的不好玩,好想終點就在眼前,

算是累回來的,為了找置物袋費了好大的功夫(主辦單位沒照順序擺好袋子)

然後又疲憊的走1k的路回去開車(根本沒心情聽抽獎了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賽後檢討:
一、儘早準備吧,別把所有的賽事看的太輕鬆。

二、還是要設訂目標的,太散漫跑不出好成績的。

三、最好能找同好一起前往,至少也能互相照應(再拖幾個下水參賽吧!)

四、熱身、肌樂還有應勤裝備都要記得帶出場!!

五、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,主辦單位"您辛苦了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