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苗鐵賽完,要到烏石港外澳衝浪減壓的,

當然也找一下快在腦海中被遺忘的教練小顧
(應該是打從大學就說要去蜜月灣捧場的,結果沒去找過他半次)

7/13第一天:這個衝浪訊息被ARB阿哲聽到囉,直呼要跟~~

唉!!可能是阿哲帶賽,這一天剛好有未形成的颱風、浪太亂,兩個笨蛋去到那,

什麼也沒得玩~~

下著雨的烏石港,痞子鈞苦笑中!!

沒事做的下雨天,只好找朋友來吃吃喝喝囉~~

我找來同事明宏兄來作陪,

他帶我們去梗枋的什麼龜山島現撈海鮮,吃的飽飽的~~

晚上又去山口大旅店泡兩人獨享檜木筒湯,

這一家最好非假日去,他們位於頂樓的超大檜木筒,會讓你驚豔的唷~~

7/14第二天,早上跟阿哲做一下晨間慢跑至五峰旗最上層的爆布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sj04071981/15446910

7/15第三天,總算衝到浪頭囉~~

小顧教頭的店,極酷~~~的白斬雞!!我要咖啡肌呀~~


靠近消波塊的浪比較沒有海流,適合初學者~小顧如是說!!


不一會兒,我就飛板囉!!哈哈~~真是漂亮的浪板!!


嘿,小顧,岸上的交給我來負責吧~~教這種的,我也會啦!!

此時衝浪已到一段落,我只有成功站起來次,換別的海灘活動囉!!


上台跟阿美族同歡吧~~這段舞好像是什麼情侶舞之類的,啊災!!亂跳一通囉~~


當然也要好好地喝個幾罐bar beer解解暑的~~涼啦!!


最後再來咳一個改良版,福隆滷排骨便當,真是美味極了!!

7/16第四天,再上五峰旗跟聖母山莊,回淡水幫馬阿九,繳了一點錢(闖紅燈被拍到了!!慘呀)

這就是我今日到達的點囉~~聖母山莊,走了1600m左右吧!!

這裡頭是個大通舖,可以安排兩天一夜,再這兒看星星、聽山森的聲音
(不過帶女友者,還是別觸犯天主教的規矩呀)


您說左邊的那個像不像國父孫老大呢??偉人都長一個樣(巴瑞士)


這樣拍,有點怪怪的~~耶穌!!別介意,我是挺你的~~


走在雲霧中,大家都是抗風小巨人啦~~


青蛙的世界,公的比較幸福唷~~瞧他抱多緊呀!!感情好的咧~


阿娘喂!!是爬山還是野餐呀??哈哈!!

後記:來礁溪不止要泡湯、還可以衝浪、游天然泳池、衝三層大爆布、爬聖母山莊
遠眺蘭陽大平原、大啖海鮮及當地小吃,真的滿不錯的,放鬆假期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