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網誌該如何寫起呢??

成績3HRS33MIN,差到不行的狀況!!
(比之前慢了1個小時左右,跑步當太久的步兵囉!)
大會公布,時間:3hrs33m57s
swin:33m27s,38   bike:85m,58    run:85m20s,97
剛騎車,鐵人都很忙!!正想拉下車衣的白面小生,就是我啦!!

一、賽前狀況分析:

賽前的一週,作息超不正常的,除了每天深夜勤或中班,連找個運動時間也很難,

早上爬不起來,下午太陽太大,加上原本10日應該回台灣好好充電,也因中興航空

空難,整整撈了快16小時的直升機,11日可能是累過頭,數度失眠!!(黃金72小時的救難,

其實效果有限,有搜救人員能三天不睡,一直搜索呀!!唉,還是為兩名罹難者默哀三秒鐘!)

二、精采賽事開始:

(一)1500m的明德水庫游泳:排在第六梯下水,這次不想曬太多太陽,特地穿了長袖水母衣下水,

一出發剗兩下手,就覺得大事不妙了,手軟綿綿的沒有力氣、鬆垮垮的水母衣會阻水,力量出不來,

而且腳的踢水動作也做的很差,花了32分鐘才上岸!!(沒有伸展開來)

(二)40k的山路單車:進入轉換區,不想像洄瀾賽匆忙的出發,開始擦腳、換車衣、吃東西,原本要連袖套

也帶上的,但看著比我晚上岸的一一閃人,只好放棄 !!這次的126縣道山路有很多的上下坡,乖乖的騎就好!

我可不想黎田,晚阿哲12分下水,單車出發沒多久就看到他的179號碼牌黏在道路上,間接宣告我追不上他囉!!

超強的絕招(之前還想說,這隻大烏龜應該會在水庫玩到不想上岸的!)頭一圈的上坡,我推的非常的辛苦,不過

大家狀況差不了多少,第二圈,我已經可以抓出該用多少力來爬坡,居然有一個510的選手要跟我一起輪流騎,

我的速度應該也是ok的吧~~(而這次難度頗高,還是有人在水溝中打招呼、有人被落石k到、有人黎田…意外不斷!!)

我安全的渡過

這個項目了~~

(三)10k的路跑:前兩項比完,我個人覺得應該成績不會差很多,跑步只要hold住應有的水準就行了,而且進轉換區時

狀況也還ok,只是起跑後就覺得身體有異樣了,心臟右側有一小點刺痛感不斷,跑不到100m,我就開始步行試圖減緩

這種感覺,這樣子的心痛,我沒法子調整呼吸呀!!走了一陣子,出苗16就先來個上坡,靠!!繼續當步兵,我完全跑不開嘛!!

過不久看到對面的金門隊育昇滿有衝勁的、廷棋也來囉!!結果馬拉松強者世昌居然說他走了2k多,再來對面的見微也出現了,

唉,不能免的又得接受無情的嗆聲刺激,高偉、阿哲陸續在對面現身,而589的北定則是從我旁邊輾過,最恐怖的還不是這些,

我數度看到弱弱的蔡正俐,也一直在跑,再走下去會被輾的,總不能被她輾過吧!!第二圈我就有積極點了!!

最後進入終點站時間3hr48m,龜速完賽!!

總結:輸在起跑點是一定會的,但15分鐘的距離應該不難追才對呀!!只是大會您這樣的設計,讓我追的也是累!

最近氣弱到不行,我還是得重新找回以往的殺氣,

輸在心理層面這是不行的,重新找回熱忱吧!燃燒一下熱血,阿杜你說呢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