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絕不是自行車的問題,人才有問題~~

當然並不是我推不上去,留著下次推囉~

大雪山最後十K,還是由粉紅衫阿哲帥氣登場吧!!
(我在後頭開著支援車,哇!!真的只有一個感覺"這才就做騎車")

替身帥氣出場囉~~

小岡也來大雪山練車~我看他抽菸,就問他:「菸槍也能騎這麼快喔?」
他竟回我:「跟你一樣呀!喝高粱酒也是須要常常排毒的嘛!!」
這是夠狠~~感覺原來運動是為了喝更多酒、抽更多菸一樣!!哈~~

30日的大雪山之行,到達35K已經是中午了!!
山上也開始起霧了~~

我們一夥人驅車直下豐原火車站

我想回淡水了,跟他們好累~

只是呢?到火車站才發現,居然沒有直達新豐站的電聯OR普快~ 

在一群人的建言東建言西下,我們開往烏日的高鐵站,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我自己獨推到北定家囉~~

這就當做補大雪山最後那10K的路程吧!!

出竹北高鐵站,照著阿哲下的謎腳~

什麼先隨便問一個路人,義民廟怎麼走(他說大家都知道)~

然後找到義民廟再去對面的7-11問湖口的裝甲學校怎麼去~~

接下來全家左呀!!全家右呀!!全家就是什麼北定、阿哲家~~

結果是我連問了兩個人,一個女的說我走錯出口,然後她就去搭計程車~

一個男的,看我在裝輪子,跑來跟我哈啦~看了我的車問了我從那來,待會要去那?要去幾天?

我跟他說我要回家,沒行程了!反問他義民廟怎麼走,他也沒告訴我~靠!

最後還是泰雅原住民講的最清楚了~三個紅綠燈右轉,經過一個加油站左轉!!

很快的義民廟到了~~過去對面的7-11問了一下,湖口的砲兵學校怎麼走??

他告訴我年輕人你搞錯了吧~是裝甲學校才對吧!!唉呀,反正就是軍營嗎?誰記得了那麼多咧?

在經過一段緩長坡(補到了)後,如阿哲所言,右邊是軍營左邊才有店家,

只是一開始都是接連兩間7-11,沒有全家,還真讓人覺得錯諤~(他們講的對嗎)

在地人的報路方向聽進去就是了啦~~

果然在全家左,全家右後連到第三家全家後,松江一街到了~~

我只記得門口外有一根電線桿,卻忘了門牌囉~~

差點就從59號or61號的電鈴按下去~~

不過還是找到了目標,簡單的沖洗一下!

含第一天的湖口到東勢110k加大雪山,算是滿精實的訓練了~~

另外阿哲家的比臘真的很愛玩,

也感覺他們有虐待動物的傾向,

我的雙手被比臘當成骨頭了啦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