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暨2004年參加第一屆荖濃溪泛舟賽(我是始祖級的選手唷)

2009年再度造訪六龜荖濃溪,還是很讚~~

ARB鐵人團這次吸到一個超級好手-高偉兄!!

我們這一艘還有北定、世哲、一哲跟建志,

在接受泛前訓練後(什麼齊剗、左剗右擋…)實力應該是很堅強的,

只是隨著我落水兩次、左手沒力

及天然因素(擱淺一次、撞暗礁一次,還有很多次的咖啡杯旋轉秀)

我們居然只比天生玩家快7分鐘上岸!!

而從強者李高偉十K衝出去的速度,我就知道(嗚~~我是老鼠屎)

不過我並不在意,我還是跟別艘船互打水戰玩的很開心,

可能是天氣太熱,我下水二次,說實在的炎炎夏熱,下水還滿舒服的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二項的10K路跑,為了不讓爆掉事件再度重演,

原本北定要讓我跟,但我還是決定用我的速度跑就行了(這是專業須有的心態)

一開始就是連續兩個上坡,我自己跑,也不曉得要做什麼??

到了6K處,我終於知道我該做什麼了~~

那邊有一群手拿彩球的年輕美眉加油團,

為了炒熱氣氛、感受她們的熱情,我一一地跟她們擊掌!!

哈哈~~搞的自己好像真的很強!!

之後她們果然玩的更HI了(因為我跑過另一個轉彎處,還可以聽到她們的鬼叫聲)

只是天氣真的很熱,我在休息站拿了一塊海棉原本塞在頭巾前方(但感覺有點像墓碑)

我把它換到頭巾後方,鎮熱~~~

孤單的跑到1K處,尉傑終於來囉!!

專業的攝影手一到,我好高興唷~~

我停住要求拍美美的PIC~~

也問一下目前戰況(他只覺得我太混了,不夠盡力,唉!該怎麼說呢??還有後頭60K叫我情何以堪呀??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9HRS50分許進入單車轉換區,怕上回的洄瀾鐵人賽轉換區抽筋事件重演
(這時我才想到洪雯雯小姐,我的椅子咧??妳不是要幫我準備的嗎?)

我只好坐在髒髒沙土上慢慢的換鞋(但我忘了帶另一雙襪子)

濕濕的開始漫長的三圈行程囉!!

一騎出場的橋旁的兩排路人為選手加油(我還是刻意放手讓他們拍照~滿爽的!!)

但騎到第二個爬坡,我就開始在想,我這麼自虐做什麼呀??

參加體驗組就好了呀?騎了一圈還有兩圈,為什麼要這樣呢??

我後悔報菁英組了,也想著十月分還有一場123K的,好煩唷~~

騎完第一圈,看到體驗組的,還有一個認識的朋友紛紛進場,

自己還有兩圈,心情超低落的,我是來玩的,不是來被操的,

就這樣子毅力不堅,第二圈過後沒多久,我就停在路邊,不想玩了

也想著誰能把我的號碼布收走?快來吧~~

在路旁等了約莫10分,救世主出現了(澎澎來也)

他看到我坐在那邊乘涼,他也覺得很高興,

可能他狀況也不好,還提議直接原路溜回去,

我們還是乖乖地兩人輪車,慢輪第二圈囉!!

經過兩個休息區,喝了好多水跟飲料,

知道不能完賽,感覺沒有很差,心情反而更好了!!

三度回到6K處,那些美眉也認得我了~~

跟她們哈啦兩句(也收到了"帥哥加油"的鼓動)

嗯,這才叫做好玩的比賽嘛~~

最後的第二圈龜回來,我還看到一個超強的518女鐵人,

阿哲說輾了她兩次,這樣等於也鼓勵了她兩次,

她算是最樂贏家囉~~~

這次團遊出賽感謝兩位瘋婆子(微&雯,什麼畫臉遊戲)
酒鬼阿杜(賽前的高粱酒加活跳蝦)
澎澎的(陪騎)
尉傑的(攝影)
泰域的(開車)
還有一隻羊、北定及阿哲的合力演出,

明年得換一下策略囉!!(霸佔凸字台吧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