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號人物是日本某縣的公務員,

也是今年石萬金馬拉松的NO.1,

比較好奇的是他是怎麼辦到的,

而且又是公務員身份,

日本的公務員是很閒嗎??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可能是最近的不景氣,

我怎麼覺得台灣的公務員也是很辛苦咧?

連上三天深夜勤的我,

今天適逢兒童節(4/4),

我還是想跟前兩天一樣,早上八點下了班倒頭就睡,

只是星期六是老闆的騎車日,

他看了我今天的班表(是下午四時的班),

就跟我說:「你剛下班喔!要不要一起騎車環島!!」

ME:「遲疑一陣子,支支吾吾一下下,(心想,老闆你這是命令句吧!)好…好」

就這樣跟這老闆的叭噗車隊繞島囉!!

完成時的小美是47K(過程不想多寫,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)

接著上四點的班,又下水割繩子1HRS
(還是沒割乾淨,而且海水怎麼還那麼冷呀??4/18的墾丁海水應該不會如此吧)

天呀~~今天下班已經是凌晨一點了,

明天又要七點起床~~

我想我的公務員跟佐伯力老兄的,一定很不一樣!!

不過我是想有朝一日,也能像他在馬場的表現一樣!
(我又在做春秋大夢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