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祥和專案配合著"狗肉志"小隊長榮陞澎湖艦
(該艦為500噸級,隸屬澎湖隊,他終於回到自家鄉囉!!)

照慣例,愛喝酒的人總是得找名目來慶祝的~~

就這樣子第一天羊肉爐配高粱,

第二天菜埔雞又配高粱,

第三天辦桌還是配高粱,

只是奇怪的是明明別人要榮調,

為什麼活受罪的會是一群路人甲咧??

害我累積兼揹負著一堆毒素在身上,

如果要用運動來抑制,

那感覺就是永遠跑不完的步了!!

忽然對113k有點懼怕了~~~

在大金門跑步還是有絕對性的壓力,

這幾次在跑步時腦子卻是想著勤務表編排的種種問題,

真是人多嘴雜的鳥單位,

那來的這麼多有的沒的呀??

在不違反勤務條例及原則下,

應該是排班的最大吧~~

每天都得花上兩小時處理這檔事,

排完之後某人又會有意見,

真不曉得是我學長,還是你,一點倫理觀念都沒有,

勤務就是怎麼排怎麼上嘛~~

十全十美的排法,看到鬼才會排的出來啦!

那天我真的生氣了,我就翌日再公佈勤務,

你們愛上就上,不愛上就等著受曠職處分(別在身在福中不知福了,好嗎??)

可是要等我生氣,

只能嘆、只能盼各位好同事別在鬧了,行嗎??

我也是一個正常人受不了太大的責難跟指導的!!

ps、今天跑了1hrs08m,距離不詳,在庵邊有一顆櫻花也正綻放著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