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跑馬結束沒多久,應該會瘦一些些的呀~

但這個狀況好像沒有在我身上發酵了!!

一個人煮東西真的很難控制量的多寡,

逛菜市場總不能跟老闆說,我要一顆蛋、兩根白菜、三把青蔥的嘛!!

而且最近迷上蝦味先了,嘴巴就是停不住的"吃不閒"

今天站上我家騙人的體重計,居然有66kg(它應該是會比實際輕的,這表示…)

看完幸福的吉野櫻,我換上了輕裝跑鞋往淡大舒展一下筋骨囉!!

一樣預設的12k慢慢來行程,總是會因為路人甲來攪局要加了一些些,

這次遇到的是快200cm的阿兜仔(速度還可以,我已經跑了9.6k囉,就跟著後頭跑,只求別跟丟了)

跟了8圈3.2k,他好像沒電了(果然不是金頂的,我是說他的頭髮是假的)

我只好自己超越他再來個8圈,只是呢??

在這個途中又殺出一個好像是打藍球的,

跟了我一圈之後,應該是覺得我速度太慢,

第二圈就超越我(我靠,我跑那麼多圈了,你很行是嗎?)

換我跟你,我倒想看你能撐多久,

就這樣子,我一路上跟緊他跑到他放棄(大概又是七、八圈)

也是沒擋頭的傢伙~~

後記:
在校園跑步就是有這個好處,

事實上我是一直期待有速度不錯的來當我的祭品啦~~

只是有時侯為了玩這樣的追逐遊戲,還真的滿累人!!

要是來個一堆輪番戰的,我不就真的像是又參加一場不計完賽的馬拉松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