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隊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忘記~~

也許是這個單位太小了,

感覺大家沒事就喜歡有意無意的當"抓粑子"

或者是利用職務壓炸、用專長來取寵~~

從小金門被打針,到大金門實際上看到的團體惡鬥,

只覺得大家真的都是吃飽撐著,破壞團隊的和協、摸同事的魚…

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??

好在這些事情在我腦海中不會停留太久,

一陣子我就忘了別人怎麼中傷我的,

在團隊中當幹部,做自己真的滿難的,

工作要管人、又要出海跟阿陸仔火拼,

還有每天花在運動上的、睡覺上的…

阿娘喂~~我那管著找別人想要對我做出什麼職場的傷害呢??

只能說閻羅王、愛打針的,我在單位還是很眇小的,

要處理我,不如多花點時間做有意義的事吧~~~

而且我真的對那些人的耳語謾罵一下子就忘了,

這樣你簡直是浪費唇舌呀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