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十年前,被理光頭入校的那一年,

訓導:學校有很多寶藏,希望你們別入寶山而空手歸~~

可能是剛從陸官被囚禁返校,

大家上課就是睡翻了(在當兵是不用大腦的啦!!"報告是"就是標準答案!)

而我從入學不會游泳一直拖到大四才展露頭角(本期隊包辦了游泳精神總錦標~~)

現在又回到學校唸研究所,今天在熟悉的環境游泳,

感覺跟初學者一樣,游的好累唷~~

看到學弟、妹的游技,我游的,真有那麼點倦怠了~~

只是呢??似乎研究所課業又跟大學時代一樣,混!!

混的原因可能是我還是喜歡泡在水裡吧~~

如果有人問我,你去警大挖了什麼寶物回來~~

我大概只能答的出,我喝了很多游泳池的水吧~~~

希望能跟四年大學一樣,大鳥慢啼,低調展露~~

活出自己囉~~急不得嘛!!

當然我也懷疑我去學校這檔事,

還有我大學應該是選錯科系了,

因為消防系玩的科目比水上系還多~~

研究所應該也是選錯科系了,

因為金門也有運動管理研究所呀~~

PS、考慮洄瀾三鐵賽前,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六福村刺激一下沒電的腦細胞跟遲緩的運動肌肉!!
(六福村也30歲了,裡頭的動物應該有也1979年就待在那裡的吧!!該團聚了,是嗎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