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拿回包包,也有這麼多好康,

官隊同學真不賴,

會不會下次大家都會把自己的行李寄放在士林官邸呀??

話說回台灣的本週一,先到士林捷運站,

原本只想拿完包包就閃人的(累了十來天囉!!)

同學大郎還是貼心的問我吃飽了沒??

哈~我也老實不客氣,好餓唷~~

就這樣兩個人在士林的某一處快炒店又小酌BEER起來了~~

東聊西扯的聽大郎講了一些人生哲學後,

我突然想起上次揹著厚重的行李,

找很久也找不到的"新發町"冰店,

趁這個機會請士林的地頭帶路,進行小酌後的第二回合吃冰~~

我點了當季水果草莓雪片,只是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(但人潮還是很多)

而且還比澎湖的"冠玉嫩仙草冰"還差~~

不然就是我點錯了~~

下次再寄放包包再大郎那邊,

換吃別的口味好了~~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