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係愛台灣元旦升旗加路跑活動~~

跟往常一樣冷冽的寒風吹著,開始的第一天就是冷到底啦(8度c)

唱著國歌拉上國旗,熱情的鄉民跟阿兵哥將喚醒2009的蠻牛~~

我呢??還是老樣子~今年的對手應該是去年那位高中生吧!!

鳴槍起跑後,果然我又看到他了呀~~還是一樣衝很快嘛!

一開始的上坡就只剩下他,我黏在後頭,想說就先跟著他的腳步,

最後再追過他就行了~只是這位小老弟應是跨年high過頭了~

在勝利門路口被我超車後,他沒在追上來,我一個人自個TO回終點,

最後一整路感覺怪怪的,怪的原因是前面沒人,我也不曉得是不是跑對路,

待我抵達時,感覺有點空虛~~可能是今年比較沒竸爭力的綠故吧!!

還是開心的等同事小龍跟順子回來囉~~好的開始!!


連續三年參與係愛台灣路跑,每年進步一名!!水啦~

特殊的信物卡~

沒偏財運的我,也能中獎(摸彩品)~雖然不是腳踏車!也好啦~

前幾天我的專屬金魚杯才被打破,這天就送來兩個烈嶼杯(不過這茶杯有點太大了,不適合品茶!)

羅厝洋巡三海賊~~

後記:烈嶼鄉公所承辦單位表示,明年不准我們參加,他們說會直接幫我們準備六份禮品送來本單位,可能是因為他們鄉民

在鬼叫了吧~~哇哈哈!!sorry~~

ps、其餘pic在相簿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