挾帶地利之便,北港馬號稱是非常好的補給,我也報名成功囉~~~

 

也就是這樣太方便並不見得是好事,前一晚的小約約走路加北平烤鴨下肚,不得了了!!

 

一整夜經過了小卷子折磨後(原來他被蚊子親了27下之多),我勉強在5點起床吃早餐並等待老弟起身驅車前往,

 

也許是這樣,太大意,反而遲到6分鐘出發,

 

陰雨天其實是跑步的最好時機,也是創造PB值最好的,是這樣子嗎??騙肖仔~~

 

42K的北港馬拉松,穩穩的配速,我在7K處進去盼了盼四面佛,先卸下一點點重量!!

 

25K前都沒什麼大礙跟著魯夫、白鬍子及,但25K後呢??開始囉~~也該開始了!!

把賽事當訓練往往就是這樣,身體反映一切,掉速先~~

 

沒想到我在27K處竟然第一次感到想吐,那種感覺非常糟,我一度以為會暈倒在馬路上,

 

而且真的有吸不到氣的FU,原來這就是……,噴了~~直接在悠閒的農地旁把早餐滋養大地(稻田的農夫應該看傻了眼)

 

沒事沒事,就一下下,我又可以跑了,只是沒那麼威,其實馬拉松也不一定要常常威的嘛!!

 

PS、嚴重拖搞,忘了花生什麼事了~~這算是自記的23場馬吧!!那之前的虎尾農博馬是22場囉,一切都忘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下18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